庄朵朵提出赔偿要求:每月1000块 支付20年

[导读]庄朵朵父亲向记者承认,去年12月,他曾和两名律师到陕西省体育局重竞技管理中心提出要对方赔偿,包括之前已经花掉的治疗费用十几万,以及今后二十年,每个月1000块的医疗费和基本保障生活费。

庄朵朵提出赔偿要求:每月1000块 支付20年

庄朵朵展示曾经得到的荣誉

庄朵朵今日接受央视专访,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继续揭黑。

进省队时曾体检,被克扣津贴是普遍现象

庄朵朵拿出了自己当年进省队时和省体育局签订的合同,其中明确标明,队员在入队前,原培养单位必须对其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不然不予接收,“也就是说,至少在我进省队前,我的身体是好的。现在这运动型哮喘,明显是在省队时得的,他们不能不管我。”此外,在这份合同中,也有标明,庄朵朵将享受运动伙食、服装、津贴费、营养费和奖调金,按庄朵朵的说法,每月应该有200元左右的津贴,但他经常都收不到,因为教练总会用各种方式来克扣掉:“比如你请假不能超过3次。但是女生是有生理期的,身体再不舒服也得练,不然就拿不到钱。”庄朵朵透露,这种情况很普遍,就在前天延安市体育局否认克扣津贴后,她的一个男队友就更新了自己的腾讯说说:“XX,我的300块钱到哪去了?”她的不少队友还通过私信向她流露出不想继续练下去的情绪。

赔偿要求:每月1000块,支付20年

此外,庄朵朵父亲向记者承认,去年12月,他的确曾和两名律师到陕西省体育局重竞技管理中心提出要对方赔偿,金额总计385205.58元,但对方并不认可。庄父表示,这些赔偿金额是律师帮他们算出来的,包括之前已经花掉的治疗费用十几万,以及今后二十年,每个月1000块的医疗费和基本保障生活费。但庄父同时表示:“38万可以不要,只要柔道中心和延安市体育局能满足我们的两个要求。一个要求是给庄朵朵治病,第二个是要给庄朵朵安排工作。”

>>>点击进入陕西前柔道冠军微博揭“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