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盛赞好友无人能敌 里里希望化身奥沙利文

[导读]经过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大战,利索夫斯基轰出单杆131分以5-3力克好友特鲁姆普赢得了这场好友德比战。赛后,特鲁姆普表示利索夫斯基可以击败任何人。

MY147.com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经过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大战,利索夫斯基轰出单杆131分以5-3力克好友特鲁姆普赢得了这场好友德比战。赛后,特鲁姆普表示利索夫斯基可以击败任何人。小里里则表示自己希望像奥沙利文一样可以取悦观众,也经常练习左右手互换击球。

比赛中双方均极尽进攻之所能,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大战。利索夫斯基开局后就以单杆46分和85分拿下首局。并在第三局单杆轰出131分尽显强势。半场休息后利索夫斯基更是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分别轰出60+、80+和90+连胜三局赢得比赛。

面对首轮失利,尽管有些失望,但特鲁姆普赛后还是坦然说道:“今天比赛中对手打得特别出色,在长台方面对手基本没有失误。其中有一个球对手完全没有打中他预想的球,应该有点幸运在里面。”

当被问及是否会因为对手是平时好友,在比赛中会有一些障碍时。小特表示:“其实也没有,大家都是职业球员,比赛中只要能发挥出各自的水平就好。像对手今晚的这种状态,无论打谁都有机会赢。所以输赢对友谊来说不是很重要。”

而对此前艾伯顿赛后抱怨比赛用球比原来的球感觉轻的话题,特鲁姆普说道:“没有感觉轻,完全没有感觉到。”

当战胜好友晋级的利索夫斯基意气风发地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谢谢各位的祝贺,能取得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我很高兴。”小里里激动地说。

而就在不久之前的PTC总决赛上利索夫斯基首轮就战胜了塞尔比,今天打败特鲁姆普,一个月之内连锉世界排名前二,他显得非常高兴:“打败世界第一是每个球手的梦想。虽然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但大家都是职业球员,无论谁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好的水平,对手都会替他高兴的。赛后我也会同贾得(特鲁姆普)沟通,依旧会是好朋友。之前我也曾在总决赛中赢过塞尔比,我很高兴,但第二轮输给了福德我又感觉很失望。赢得一流球员是对自己水平的一个很大的肯定。要想成为一流球员就必须不断的经受各种考验。”

对于本次中国之行,利索夫斯基坦言自己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赛前进行了一些练习。因为知道比赛中很有可能跟贾得对阵,所以赛前没有跟他打对抗,只是跟梁文博(微博) 一起做了一些练习。”

而对于记者问及他击球的风格像“火箭”奥沙利文时,小里里解释道:“是的,我一直在模仿奥沙利文。我从小看着奥沙利文打球长大。认为打球就应该学习奥沙利文。作为一个高手应该有义务取悦观众。我也一直在尝试左右手击球。我原来就是他的球迷,我也希望有更多球迷能一起来参赛。”(MY147.com 赵越 北京现场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