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体育部门核查庄朵朵事件 没有分配黑幕 

[导读]记者25日从陕西省和延安市体育局获悉,对于庄朵朵反映的问题,两级体育部门已开始核查。

新华社电(记者段博陈晨)记者25日从陕西省和延安市体育局获悉,对于庄朵朵反映的问题,两级体育部门已开始核查。

从网上得知庄朵朵反映有关情况后,25日延安市体育局紧急召开局长办公会,由一名分管副局长和其在延安体校时的主管教练一起,到庄家对其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据了解,庄朵朵出生于1991年3月,原训练单位为延安市体校。2006年她获得陕西省十三届运动会44公斤级亚军,随后入选陕西省柔道队集训,2009年转为试训运动员,同年被查出过敏性哮喘,当年12月因身体原因离开省集训队。

延安市体育局办公室负责人向新华社记者表示:“对于庄朵朵提到的年龄造假问题,一名分管副局长正带队进行核实。关于提到的奖金分配问题,是按照当年的延安市政府有关会议纪要精神,不存在分配黑幕的说法。”对于运动期间患上哮喘,是在输送到省队以后发现的,患病与运动之间的关系,需要权威专家进行鉴定。

据介绍,庄家共姐弟4人,两个姐姐已出嫁,21岁的弟弟也在练柔道,主要靠父母做小生意和种地维持生计。这些年,家里为她治病已经入不敷出。

>>>点击进入陕西前柔道冠军微博揭“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