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代替卡马乔成真? 银狐:明年或接手国足

里皮代替卡马乔成真? 银狐:明年或接手国足

里皮(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里皮出任国足主帅?亚预赛对阵伊拉克之前传出的消息最终可能成真,在接受央视英语频道专访时,里皮透露不排除明年接手国足的可能。

对阵伊拉克之前,国足的世界排名掉到第109位,创造了历史新低,关于卡马乔下课的话题也随即甚嚣尘上。一旦国足和伊拉克的亚预赛失利,卡马乔将很可能逃不过下课命运,不过于大宝的绝杀让卡马乔最终幸运的逃过一劫,但是关于卡马乔下课的话题从未因此烟消云散。

国足的世界排名跌倒109位后,著名国际足球经纪人邢健便在微博透露,“根据西班牙同行透露的消息,卡马乔最近可能辞职。”而与伊拉克一战中场休息的一幕也让人遐想连篇,前往长沙观战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休息室看到里皮时,曾经诚恳的问到下半场国足11打10应该如何布阵,里皮也拿出了对策,“下半场加强进攻,在锋线上使用双前锋,同时把郜林释放出来。”

虽然因为国足1-0惊险战胜伊拉克,而离亚预赛下一场比赛还相距甚远,关于卡马乔下课的话题暂时搁浅。不过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在对里皮的专访中再次问及到国足主帅的话题,里皮在专访中表示不排除在明年出任国足主教练。(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