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读书月”启动 何雯娜担任活动大使

[导读]3月26日“全民健身活动月”在北京首都图书馆启动,奥运冠军何雯娜应邀成为活动大使。

“全民健身读书月”启动 何雯娜担任活动大使

资料图片:何雯娜(微博 博客)08奥运会蹦床夺冠

新华网 “全民健身读书月”活动26日在北京首都图书馆启动,2008年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何雯娜应邀成为活动大使。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将在2013年4月以新出版的《科学健身指导丛书》为主要载体,开展“全民健身读书月”活动。此项活动计划在北京王府井图书大厦、昌平区回龙观镇、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等地,围绕“全民健身读书月”进书店和“全民健身读书月”走基层两个主题开展。通过科学健身知识普及、健身专家现场指导和演示、奥运冠军现身说法和签售、优秀健身类图书展示等形式,把书中静态的知识用动态的方法演绎出来,让科学健身知识和理念真正走进百姓心中。

在26日上午举行的“全民健身读书月”启动仪式上,何雯娜和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首都图书馆馆长倪晓建等一起向现场观众免费赠送《科学健身指导丛书》。何雯娜还和其他观众一起,在健身教练导师孙童童的带领下参与了健身互动体验。

《科学健身指导丛书》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专家学者创编、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其中已有8本先期出版。这套丛书采取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形式进行编写,以满足群众增加科学健身知识、提高科学健身理念的需求,具有较强的科普性、实用性和通俗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