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杜里签约舜天亚冠劲敌 长期无比赛状态低迷

腾讯体育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现年33岁的韩国著名球员车杜里在昨天与上届K联赛冠军球队首尔FC队签约,作为韩国足坛名宿车范根的儿子,他之前一直在欧洲打拼,先后效力德国以及苏格兰多支球队,上个月刚刚在德甲杜塞尔多夫队下岗,经过一番谈判之后,又在韩国K联赛找到下家,这也是他本人效力的第一家韩国职业球队。

车杜里出生于1980年,早在4岁时他就加盟了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一个儿童足球队,后在韩国读高中和大学,并作为锋线上快马屡建奇功。在22岁时被希丁克招入韩国国家队参加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为最终杀进前四立下战功。随后他先后加盟多达5家德国俱乐部,其中还曾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随着年龄的增大,他也相对固定在右边后卫的位置,曾代表韩国参加过2届世界杯。

由于车杜里未能随队参加冬训且长期没有参加过比赛,新俱乐部对于他目前的状态心里没底,虽然昨天与他签约至明年并授予5号战袍,但已经过了颠峰期的车杜里必须通过参加更多的比赛来证明自己,关于他的年薪以及何时能够披挂上阵,俱乐部并没有给出详细解释,预计车杜里将在明天举行记者见面会并于近日随队参加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