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排球新掌门 可以低调但请有行动

两个月前,足协换掌门,张剑和魏吉祥面对到场的数十记者的问题,只是微笑,摆摆手,然后一路说着“谢谢”低调离开。两个月之后,国足迎来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至少让人高兴了一盘。相同的情况出现在昨天的排管中心新主任履新会后,而且更加低调——排管中心会议室有两个门,记者只守住了其中一个。意思就是说,排管中心新任主任连面都没有露就完成了交接,那么中国排球会像足球那样,至少来个惊喜?

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排球正在朝着一个历史最低谷慢慢滑行,中国排球职业联赛也因为种种“不职业”而饱受诟病,在新的奥运周期,中国男女排甚至没有一个能完全满足要求的主帅人选,而队伍的构成更是无从谈起。潘志琛所要面对的问题非常复杂,面对媒体或许可(微博)以从侧门开溜,但选帅、联赛、改革等多方面的问题,他无法逃避。

此前,有支持潘志琛的人表示,这是一个低调且不喜喊口号的领导,说白了就是不太喜欢面对媒体,其实这样也无所谓,算您低调不张扬,那么,麻烦您用实际行动来拯救正处于危机中的中国排球,如果这样,那您每一次面对记者,什么都不说也可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