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膝盖疼痛继续休战 詹姆斯带队冲击27连胜

韦德膝盖疼痛继续休战 詹姆斯带队冲击27连胜

韦德(微博):兄弟,热火暂时就交给你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 德文-韦德上场因为膝盖疼痛,缺席了对阵山猫的比赛。据热火随队记者伊拉-温德曼报道,德文-韦德今天将继续休战,缺席热火对阵魔术的比赛。

北京时间3月19日之前,韦德就在一场比赛中撞到膝盖。他当时不以为意,带伤参加了对阵凯尔特人骑士以及活塞的比赛。在这三场比赛中,韦德的状态明显受到了影响,他有两场命中率低于42%,得分全部低于20分。

韦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膝盖只是轻微伤,不是很严重。韦德在夏天的是,膝盖动过手术。因为这个原因,韦德在赛季初期未能打出统治力,他直到最近一段时间才完全找到状态。韦德本赛季场均得到21.5分5篮板5助攻,命中率高达51.9%。

在昨天热火击败山猫之后,韦德还扮演记者角色,对勒布朗-詹姆斯进行采访。两人在采访中谈笑风生,极尽搞怪之能事。韦德采访结束之后,大步流星的回到更衣室,丝毫没有腿脚不便的样子。

迈克-米勒今天将继续顶替韦德先发出场。韦德缺阵之后,詹姆斯掌控绝对球权,获得个人秀的机会。在上场对阵山猫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比赛14投11中,罚球11罚10中,得到32分10篮板8助攻,外加3抢断3盖帽。(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