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名将全力支持东京申奥 重回福地感慨万分

[导读]3月25日,奥运田径明星卡尔-刘易斯在参观日本国家体育场时表示,他将全力支持日本东京申办2020年奥运会。重新回到昔日的赛场,卡尔-刘易斯感慨万分。

田径名将全力支持东京申奥 重回福地感慨万分

美国田径名将卡尔·刘易斯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记者李博(微博)奥运田径明星卡尔-刘易斯今天在参观日本国家体育场时表示,他将全力支持日本东京申办2020年奥运会。

东京曾经给这位田径传奇巨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曾经在1991年举行的东京世锦赛上创造了两项世界纪录,但是在跳远比赛中意外不敌自己的队友麦克-鲍威尔(微博)至今仍成为田径历史经典赛事之一。而麦克-鲍威尔当时创造的8米95的男子跳远世界纪录一直保持到现在。

重新回到昔日的赛场,卡尔-刘易斯感慨万分。“我在东京留下了很多难忘的记忆,当时那届世锦赛让我至今很难忘。能够来到日本东京我感觉很幸运,因为这是我职业生涯里参赛无数的地方,在这里也得到了在美国之外最多的支持。”卡尔刘易斯(微博)同时明确地说,“无论2020年奥运会在哪里举办,我都会去。当然我希望是在这里举办。”

国际奥委会将会在今年9月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斯诺艾里斯举行的会议上决定2020年奥运会的举办地,日本东京与西班牙马德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正在竞争举办权。卡尔刘易斯参观的日本国家体育场能够容纳8万名观众,这里将会花费100万美元重新进行修建,并且将会举办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

“日本一直是科技发展迅速的国度,我想这个体育场也会比其他体育场在这个方面体现得更加明显。”如今已经51岁的田坛巨星说。

对于日本东京的申奥计划,卡尔-刘易斯也大加赞赏。“东京奥运会运用了很多1964年奥运会的场地,无疑这些奥运遗产对于传承奥林匹克精神很有帮助。这些场地无需进行太多的调整,就能重新举办赛事,无疑这是东京申奥的一大特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