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辉亮:回归赛场很亲切 期待里约自己并不老

[导读]在禁赛期间,廖辉一度有了退役的想法,现在他又对自己有了新的期待,“4年以后的里约,我也还不到30岁,不算老,应该还有机会。”

廖辉亮:回归赛场很亲切 期待里约自己并不老

廖辉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2013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昨天在淄博开赛,因禁赛阔别赛场两年的廖辉也在本次赛事中亮相。

2011年11月18日,国际举联公布了因兴奋剂问题被禁赛的运动员名单,北京奥运会69公斤级冠军廖辉赫然在列。据当时的表单显示,廖辉的禁赛期直至2014年9月30日。此后,廖辉以及他的团队开始了漫长的上诉。直到去年12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判国际举联尿样检测程序存在违规行为,禁赛期缩短为2年,国际举联在官方网站上将廖辉的禁赛截止期变更为了2012年9月30日。

尽管错过了伦敦奥运会,但是解禁后能够参加全运会还是令廖辉开心不已,“两年时间没有比赛,今天走上这个赛台很亲切,想上去摸摸杠铃,找找比赛的感觉。”此番廖辉将加入69公斤级的角逐,世锦赛冠军唐德尚(微博)和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林清峰(微博) 都将是廖辉强有力的对手。

在禁赛期间,廖辉一度有了退役的想法,现在他又对自己有了新的期待,“4年以后的里约,我也还不到30岁,不算老,应该还有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