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德国站东道主再揽金 俄女将双冠王

[导读]当天产生的五金被东道主德国、俄罗斯、美国、越南和加拿大瓜分,俄罗斯女将格里什娜成就双冠王。中国队最终以1银1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十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2013年国际体操联合会世界杯系列赛德国站在科特布斯落幕。当天产生的五金被东道主德国、俄罗斯、美国、越南和加拿大瓜分,俄罗斯女将格里什娜成就双冠王。中国队最终以1银1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十位。

男子组决赛率先从跳马开始,最后一个出场的美国选手达尔顿两跳均稳定发挥,D分为6.0的第一跳获得15.250分,尽管第二跳难度分仅为5.6,但达尔顿近乎完美的表现为他赢得了15.125分,两跳平均分为15.187分,如愿获得冠军。俄罗斯选手库达绍夫以14.825分夺得亚军,巴西选手苏扎以14.512分排名第三。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香港选手石伟雄尽管第一跳拿到15.225的高分,但第二跳出现失误,最终仅以14.462分位居第五。

越南选手阮河清在双杠上技压群雄以15.375分收获金牌,希腊老将索拉基迪斯以15.300分斩获银牌,预赛排名榜首的瑞士选手费舍尔以15.225分摘得铜牌。

东道主选手在单杠决赛中再揽一金,预赛排名第一的布雷奇内德尔技高一筹以15.025分夺冠,以色列名将沙迪洛夫和日本选手植松弘治双双赢得14.975分,并列获得亚军。

女子方面,俄罗斯选手格里什娜继昨天夺得高低杠金牌之后,今天再接再厉以14.600分获得平衡木的冠军,成就本站比赛的双冠王。希腊选手瓦斯利基以14.300分获得亚军,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德门特耶娃斩获季军,成绩为14.175分。传奇妈妈丘索维金娜首个出场发挥欠佳,仅以13.050分排名第七。

加拿大选手查恩特在女子自由操决赛中脱颖而出以13.750分夺冠,俄罗斯选手德门特耶娃以13.575分获得亚军,季军被荷兰选手诺埃尔赢得,成绩为13.475分。

至此,体操世界杯德国站落幕,俄罗斯收获2金2银1铜成为最大赢家,东道主德国以2枚金牌位列奖牌榜次席,希腊1金3银排名第三。中国队与以色列均入账1银1铜并列排在奖牌榜第十位。(叶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