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梅西?我想成为德国C罗 想去皇马曼联

格策:梅西?我想成为德国C罗 想去皇马曼联

格策坦言想成为德国的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德国国脚格策表示,“德国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不,我更想成为德国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个子矮小、技术出众,多特蒙德球员格策一直被认为是“德国梅西”。贝肯鲍尔认为,“格策阅读比赛能力、技术都很像梅西,而且他也是靠感觉踢球的人,这正是梅西的特点。”在德国3比0大胜哈萨克斯坦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格策改踢梅西曾踢过的伪9号,并在比赛中补射打入一球。在接受德国电视二台采访时,格策承认,“我踢这个位置没问题,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保持灵活性和不可预测性。”

意外的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格策认为自己更希望成为C罗而非梅西,《马卡报》承认,“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答案。”格策还透露了未来的去向:“像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这样的俱乐部总是很有吸引力,去其他顶级联赛踢球会帮助你提高。但现在我还没有这种想法。我在多特蒙德很高兴。现在(距离出国踢球)还有点距离。”

多特蒙德目前以49分位居德甲排行榜第二位,但却被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甩开20分之多,格策承认,“我们和领头羊的距离太大了,当然这会让你苦恼。但我必须承认,拜仁踢了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赛季。”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