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O卫冕冠军仅3轮便被击倒 前世界冠军加冕

[导读]世界拳击组织(WBO)超中量级冠军卫冕战23日晚在德国马格德堡市举行,结果现世界冠军遭遇挑战者前世界冠军罗伯特·施蒂格利茨的强势冲击,仅仅3轮就被对手技术击倒,将世界冠军金腰带拱手相让。

新华社柏林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世界拳击组织(WBO)超中量级冠军卫冕战23日晚在德国马格德堡市举行,结果现世界冠军阿图尔·亚布拉罕遭遇挑战者、该级别前世界冠军罗伯特·施蒂格利茨的强势冲击,仅仅3轮就被对手技术击倒,将世界冠军金腰带拱手相让。

去年8月25日,这两位拳手曾在柏林首次对决。不过当时施蒂格利茨是卫冕冠军,亚布拉罕向其挑战,结果亚布拉罕以点数取胜,夺走金腰带。施蒂格利茨一直不服,卧薪尝胆,发誓要夺回金腰带。

在去年的对决中亚布拉罕还占有一定优势,但是在23日晚的卫冕战中,亚布拉罕却优势皆无,甚至连施蒂格利茨在获胜后都说:“我原以为比赛会持续很久。”但卫冕冠军整场比赛全面被动,进入第三轮后更是毫无还手之力,施蒂格利茨一记重拳击中亚布拉罕的左眼,他的左眼立即肿了起来。医生宣布亚布拉罕无法继续比赛,冠军金腰带归属施蒂格利茨。

赛后,施蒂格利茨无比幸福地说:“这是一次我们大家的胜利,是马格德堡的胜利。”施蒂格利茨之所以这么讲,是因为马格德堡是他的家乡,7000名家乡父老到现场为他呐喊助威,他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回报了家乡人民对他的巨大支持。

卫冕失利的亚布拉罕也不甘丢失冠军金腰带,从失利的那一时刻起,他就决心向施蒂格利茨复仇:“我们打成了1比1,现在必须作出(夺回冠军的)决定。”而施蒂格利茨则表示:“甘愿奉陪。”(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