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李娜横扫本土选手 候战沃兹尼亚奇

[导读]WTA迈阿密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三轮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李娜以6比2/6比4完胜25号种子、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接下来,李娜将面对9号种子、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与西班牙外卡小将穆古路扎之间的胜者。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晚,WTA迈阿密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三轮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李娜以6比2/6比4完胜25号种子、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接下来,李娜将面对9号种子、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与西班牙外卡小将穆古路扎之间的胜者。

李娜与世界排名第29位的勒普琴科此前还从未有过交手纪录,因此,这是一场遭遇战。比赛中,李娜率先发球,各自保发之后,李娜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并由此建立起领先优势。第八局,李娜在勒普琴科非保不可的一局中依靠一个正手斜线制胜分拿到盘点,随后勒普琴科反手直线失误导致发球局再次被破,李娜6比2先下一盘。

第二盘,李娜在4比1领先之后,被勒普琴科连保带破,将局分追至4比4。不过,李娜随后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并在第十局再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比4再下一盘。J19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