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4-0狂胜红钻 太了解!张军打中深足死穴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主场0比4,真的有点惨。昨晚在宝安体育场上演的“中甲广东德比”吸引了省内各地球迷的关注。由深圳教练张军(微博)带领的广东队最终上演了一套对付深足的典型战术,两连胜后并列榜首。

特鲁西埃用新援吕政(微博)代替了刘帅首发,排出了四后卫,前面依然是巴巴卡与于帅。但是开场5分钟日之泉李健的远射破门让比赛彻底引入张军的布局中。此后深足主攻,日之泉凶狠逼抢加快速反击,两名外援多利、阿瓦尔利用速度生吃加瓦农,几乎一打一个准。第28分钟,日之泉发出任意球,中卫卡洛斯又瞄准了深足头球差的软肋,将比分扩大到2比0。半场结束前,张军因为对主裁判不满被罚下。

中场休息后特鲁西埃换上了刘帅和陈柏良,换下吕政和于帅,深足攻势更猛。巴巴卡浪费两次机会后,日之泉在第76分钟又打出经典反击,梁振邦门前推射已经锁定胜局。第81分钟巴巴卡射丢了点球,连“破蛋”的机会都浪费了。补时阶段,还是反击,多利把球轻松送进空门。

这场比赛双方机会基本均等,但深足火力基本集中在巴巴卡身上,加上失球过早,防守的问题在阵形前压后完全暴露给对手,大败是必然。没办法,张军太了解深足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