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摔跤冠军欲揭陕体育黑幕 没工资患病无人管

[导读]资深媒体人白兆东在腾讯微博上曝,昔日摔跤冠军庄朵朵欲揭陕西体育黑幕,原因是她患上了运动型哮喘,医生说是超负荷训练的结果。目前,无人给她看病,没工资,被陕西体育局一脚提出局。

曝摔跤冠军欲揭陕体育黑幕 没工资患病无人管

点击进入白兆东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资深媒体人白兆东在腾讯微博曝料:前陕西摔跤冠军庄朵朵在超负荷训练患上运动型哮喘后,却被陕西体育局踢出,面临着无工资无人为她看病的窘境。愤怒的庄朵朵下战书欲揭开陕西体育黑幕。此微博发布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庄朵朵的处境表达了同情和愤慨。

资深媒体人白兆东发出了有关庄朵朵的微博,“庄朵朵,女,22岁,延安人。曾是陕西多种赛事的摔跤冠军,但是,在给省、市收获很多荣誉后,她患上了运动型哮喘,医生说超负荷训练的结果。目前,无人给她看病,没工资,被陕西体育局一脚提出局。现在她下战书,如果没人给看病,将揭开陕西体育黑幕。”

该微博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便引起了超过16万网友的密切关注。白兆东在回复里怒斥陕西体育局“过河拆桥”的行径,还曾透露过此事的进展,“曾有记者介入,但被体育局给和谐了!律师介入了,他们说主体资格不对,打不了官司,大家说怎么办?”名记徐毅(微博)以此举例来说明很多项目比足球还黑暗,“支持揭开黑幕。我一直认为,足球是最干净的项目,没有之一。只不过成绩不好关注度又大,所以很多事情被放大罢了。”《京华时报》体育部主任金文发表微博“净身”来表达自身的无奈之情。众多网友也纷纷站在庄朵朵这边,对陕西体育局的行径不满。(乔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白兆东听众:
    #爆料#【昔日冠军欲揭开陕西体育黑幕】庄朵朵,女,22岁,延安人。曾是陕西多种赛事的摔跤冠军,但是,在给省、市收获很多荣誉后,她患上了运动型哮喘,医生说超负荷训练的结果。目前,无人给她看病,没工资,被陕西体育局一脚提出局。现在她下战书,如果没人给看病,将揭开陕西体育黑幕。
    2013-03-24 11:41:2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