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突传内讧! 皇马巴萨两大铁卫互相怒吼

西班牙突传内讧! 皇马巴萨两大铁卫互相怒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称,在斗牛士主场1-1意外被芬兰队逼平的比赛结束之后,皮克(微博 数据)和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这两名西班牙后防重臣,爆发了激烈的争论。

在本场比赛中,拉莫斯的头球攻门帮助西班牙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不过在第78分钟,斯帕尔夫左翼传中,普基在小禁区前沿抢在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之前捅射破门,帮助芬兰队将比分扳成了1-1平。最终,西班牙在希洪被这支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弱旅逼平,并且在本组积分榜上落后于领头羊法国队2分。

这一结果当然令西班牙群星感到郁闷,而据《世界体育报》记者奥斯卡-萨拉特披露,赛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后卫皮克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右闸阿韦洛亚爆发了激烈的争论。萨拉特表示,当时皮克“猛烈的斥责阿韦洛亚在右路防守中任由芬兰边前卫传中”,而“阿韦洛亚显然无法接受皮克的观点”,他“以非常糟糕的方式做出了自己的回应”,而这“显然令双方之间更加剑拔弩张”。

《世界体育报》表示,作为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最为坚定的拥护者之一,阿韦洛亚对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历来不够友好,在国家德比大战中,这名右后卫也曾经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痛下黑脚。而在以皇马、巴萨球员为骨架的西班牙国家队里,主教练博斯克(微博)也经常需要出面调停双方之间的关系。这次皮克与阿韦洛亚爆发的争吵,无疑是西班牙队内皇马、巴萨两大势力之间最新的一次对抗。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