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青年横空飞跃地铁轨道 壮举令人瞠目结舌

[导读]一位滑板青年横跨地铁轨道的照片风靡网络。这张令人心跳加速的照片是美国摄影师Allen Ying在纽约145号地铁站为《43》杂志所拍摄。

滑板青年横空飞跃地铁轨道 壮举令人瞠目结舌

环球网综合报道 一位滑板青年横跨地铁轨道的照片风靡网络。这张令人心跳加速的照片是美国摄影师Allen Ying在纽约145号地铁站为《43》杂志所拍摄。

很多网友对这张照片的真实度表示怀疑。Allen表示,这张照片绝对真实,是今年1月份拍摄的。拍摄过程中我们并没有许多尝试,因为我时刻面临即将进站的地铁,压力很大。

Allen Ying的摄影只关注滑板文化,他创办的《43》,正是以此为主题。杂志纪录滑板文化,包含多个摄影师的作品。通过各种渠道预先筹款募集资金,然后再制作发行。 (实习编译 袁静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