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小鸟”染红愤怒离场 吴卓希:伤兵满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全国五甲联赛第25轮湖北赛区焦点战最终以武汉2-2深圳结束战斗。比赛中,被誉为“愤怒的小鸟”的深圳队外援戴维斯的染红离场成为了比赛的焦点。

戴维斯染红离场诉无奈

下半场5分29秒,戴维斯在一次带球的过程中遭遇到武汉队2号球员梁爽的犯规,随即戴维斯痛苦地捂住自己的右脚踝,从当时他的面部表情来看,的确伤得不轻。然而,主裁判对于梁爽的这个犯规并未出示黄牌警告,这下让倒地的戴维斯无法接受。他言语示意主裁这是一个非常恶劣的犯规,然而主裁并未理睬。

接着,戴维斯嘴巴上喋喋不休,很明显他是在表达着自己的不满。然而,裁判在示意他尽快场外治疗时,他本人的嘴上还有言语,遗憾地是他的言语遭到了裁判的黄牌警告。自己被侵犯,还要吃到黄牌?被誉为“愤怒小鸟”的戴维斯真的“怒”了,在他单脚跳向客队席时嘴巴上还在说着什么,此时主裁看到戴维斯继续表达着不满,瞬即出示了红牌将其罚下。

赛后,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当时的情况时,他无奈地表示:“感谢上帝,我很幸运地在被侵犯时没有受到很严重的伤,不然会影响到亚冠的备战。”

吴卓希(微博):大面积伤病

戴维斯被红牌罚下已经成为事实,但是戴维斯的受伤难免会让主帅为止捏了一把汗。毕竟,今年4月深圳铁狼将代表中国参加亚洲五人制冠军杯赛。目前已经夺冠的他们在积极备战的同时,也是希望通过与强队交手磨练打法。

然而,从本次与武汉的交锋来看,吴卓希最担心的伤病问题还是出现了。首回合结束后,深圳队陈旭就在比赛中受伤了,次战他只能观战。对于球队目前的伤病,主帅吴卓希谈道:“昨天比赛完毕后内部都是出现大面积伤病情况,特别是国内球员。本来计划是1配4比赛来磨练的,但是就球队伤员情况上不得不放弃。”

对于已经夺冠的深圳队来说,打好联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关系到球队如何在备战亚冠上有新的“应变能力”。而武汉地龙则很好地给了客队一次“练兵”的好机会,作为主帅,吴卓希自己也表示称,与武汉的比赛很多时候都是在发现球队的问题,毕竟亚冠上还有很多困难在等着我们,尽早地发现或许对球队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