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晶晶出席活动孕味浓 透露留港时间多常爬山

[导读]郭晶晶昨晚担任《2012年杰出领袖选举》颁奖礼嘉宾,虽然穿上黑色松身裙,但见她明显发福不少,她下意识常拉外套遮掩腹部,孕味甚浓。郭晶晶还透露自己留在香港的时间很多,也经常爬山。

郭晶晶出席活动孕味浓 透露留港时间多常爬山

郭晶晶独自出席活动【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跳水女皇郭晶晶去年11月与霍启刚(微博) 结婚后,屡传怀孕消息。昨晚她担任《2012年杰出领袖选举》颁奖礼嘉宾,虽然穿上黑色松身裙,但见她明显发福不少,她下意识常拉外套遮掩腹部,孕味甚浓。

由于郭晶晶身份特殊,她被安排由另一通道入场,并无经过大会的布景板。剪了短发的郭晶晶于晚上8时45分到场,穿上黑色连身裙,白色外套及3寸高跟鞋,身形明显丰满了,孕味甚浓。

她负责颁奖予香港体育学院单车总教练沈金康及奥运单车项目铜牌得主李慧诗。郭晶晶被安排坐在李慧诗旁边,当她上台颁奖时,看到她发福现出双下巴,臀部较之前丰满,小腿亦粗了。她常将手放在腹部,又拉着白色外套遮着腹部。

尽管不见丈夫霍启刚的踪影,但郭晶晶心情靓靓,在台上笑容满脸。她用普通话祝贺两位得奖者获得好成绩,她说运动员取得佳绩,训练过程中付出无数汗水及流下泪水,只有他们才知,希望再接再厉,为香港争取更好成绩。她透露自己已很久没跳水,留在港时间很多,周末会去行山,可以增加心肺功能,呼吸新鲜空气。(文章来源:香港媒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