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球歌手第一人发大碟《乒乓》 展现国球热爱

[导读]这张音乐大碟中收录了曾经被湖南卫视《国球大典》栏目选为片尾曲的《快乐乒乓-我们的歌》。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乒乓》大碟也是中国第一张以国球乒乓为主题的音乐专辑。

腾讯体育3月23日北京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歌手元朝首张音乐大碟《乒乓》媒体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了解,这张音乐大碟中收录了曾经被湖南卫视《国球大典》栏目选为片尾曲的《快乐乒乓-我们的歌》。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乒乓》大碟也是中国第一张以国球乒乓为主题的音乐专辑,因此圈中好友都称元朝为“国球歌手第一人”。

元朝来自广东潮汕,自由音乐人,自1995年接触乒乓球,右手直握球板的他目前已是业余乒乓球运动健将,多次在省、市业余赛事中获得好名次。他的这张“乒乓”大碟创作历时三年之久,歌曲本着将易于传唱和对乒乓球的热爱糅合到一起的概念创作,达到了既迎合众多歌迷偏好的风格,又能将这项运动的精神传达到每个人心中的效力。

本张《乒乓》专辑共囊括了十首曲目,这十首歌曲不单用音符描绘了一个个乒乓故事,更唱出元朝是多年来的乒乓路和乒乓情。作为专辑主打歌《大家一起来打乒乓》更直接地体现了当下社会对“全民运动”的响应,与主打歌相呼应的是专辑设计,乒乓球拍形状的专辑实用又符合传递运动精神的形象,可谓新颖又特别。这张专辑的发布将再度激励中国乒乓球健儿们为国争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