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卫视直播总决赛首战 成唯一直播卫视频道

2012-2013赛季CBA总决赛定于今晚19:45拉开战幕,七冠王广东和首次杀入决赛的黑马山东较量,首场比赛在山东队的主场济南打响,届时宁夏卫视将现场直播本场赛事。

黑马主场挑战广东 首战既生死战

在CBA18个赛季中,广东与山东一共交战44场,广东36胜8负处于绝对优势地位。这是是两支球队在联赛18年历史上首次在决赛阶段相遇。数据显示,自从1995-1996赛季 CBA元年至今一共进行了17届总决赛,赢得首战胜利的球队总共12次夺取总冠军,夺冠几率达到七成。对于双方来说,总决赛从第一场开始就将成为生死战。这场生死战牵引着万千球迷的心。

CBA总决赛宁夏卫视全国直播

这场CBA焦点之战恰好与国足对伊拉克的比赛同时进行,如何两场重磅级的比赛进行选择成了球迷们热议的话题。网络调查数据显示,网友对CBA总决赛具有更高的支持度。并对央视选择国足弃CBA,表示遗憾。而2013年加入体育赛事直播行列的宁夏卫视在今晚19:30直播CBA总决赛,成为唯一一个全国直播CBA总决赛的卫视频道。此时宁夏卫视直播今晚的比赛无疑成为球迷的救星,网友纷纷表示赞赏和感谢宁夏卫视。

以往CBA比赛只有在球队当地体育频道和央视播出,播出的场次较少,很多球迷想看其它场次的比赛都比较困难。加之央视资源较多,对CBA比赛的播出不是特别稳定。央视一旦取消播出,全国大部分球迷就没有办法收看CBA赛事。据悉宁夏卫视自2013年1月加入卫视体育直播行列开始,宁夏卫视已直播多轮CBA比赛, 高峰时期一周直播、录播、重播CBA比赛达到17场。宁夏卫视将成为中国球迷继央视之后第二个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