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前里皮见米卢 老米曝国足取胜之匙(图)

国足战前里皮见米卢 老米曝国足取胜之匙(图)

里皮(微博)和米卢交谈(点击进入叶慧微博)

国足战前里皮见米卢 老米曝国足取胜之匙(图)

叶慧微博截图(点击进入叶慧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今晚国足将在主场迎战伊拉克,赛前恒大主帅里皮和前国足主帅米卢进行了一场对话,《体坛周报(微博)》记者叶慧现场见证了大腕的聚会,谈到今晚的比赛,米卢表示:中国队能否取胜取决于球员的心态,需要一种赢球的自信,而不是老是抱着输球的担忧上场比赛。

今晚19点30分,国足将在长沙迎来亚预赛第二战,对手是首战获胜的伊拉克,如果本场比赛国足再输,那亚洲杯出线很有可能成为奢望,因此本场比赛也被称作长沙保卫战。据悉有300名记者奔赴长沙报道国足此战,此外蔡振华中超老总助威团也将现场助威。恒大老板许家印更是与主教练里皮乘私人飞机抵达长沙观战。

除了这些大腕外,曾经的国足主帅米卢也低调的抵达了长沙,巧合的是米卢也曾经执教过伊拉克。今天下午米卢和里皮两位重量级主帅在长沙进行了一次会面,《体坛周报》记者叶慧现场见证了两人的会谈,谈到今晚的比赛,米卢表示:希望他的球队能在今晚的贺龙获胜,因为中伊都是他执教过的球队。中国队能否取胜取决于球员的心态,需要一种赢球的自信,而不是老是抱着输球的担忧上场比赛。现在这支中国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球员是郑智。伊拉克最有威胁的球员是尤尼斯,这支伊拉克有很多新面孔,但仍是不可轻视的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