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发《2013年篮球竞赛规程》及有关事宜通知

篮球字〔2013〕12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为做好2013年篮球竞赛(赛会制比赛)工作, 现印发《2013年篮球竞赛规程》,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由于第十二届全运会增设了男女U18组别的比赛,因此,2013年不再举行全国青年联赛。

二、2013年全国俱乐部青年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但第二阶段只进行前8名的比赛,凡不参加俱乐部青年联赛的单位,一律不准参加当年和跨年度的主客场赛制(NBL、CBA、WCBA(微博))联赛。

三、2013年全国女篮俱乐部联赛只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凡不参加俱乐部联赛的甲级队一律不准参加2013—2014赛季中国女篮甲级联赛。

四、请各参赛单位要认真学习竞赛规程,按要求参加比赛,凡违反竞赛规程的,一律按照中国篮球协会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2013年篮球竞赛规程》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3年3月2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