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管中心避谈女排选帅 专家团推荐人选已上报

[导读]昨日全运会男排预赛现场,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避谈近日大热的女排选帅问题,据悉,34人专家团举荐的人选已上报排管中心,目前已经进入候选考察期。

排管中心避谈女排选帅 34名候选人已上报中心

李全强避谈女排选帅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日,第12届全运会成年组男排预赛A组较量在四川德阳打响,四川男排在首轮比赛中以3∶2战胜福建队,艰难地取得首胜。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以及女排主帅热门候选人之一赖亚文(微博)都到现场观战。如今,排管中心主任更迭以及中国女排选帅都进入关键时期,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李全强表示现在是敏感时期,还是多采访队伍吧。 >>点击查看女排选帅步骤

由于今年全运会排球项目入围决赛圈的球队从往届的12支缩减至8支,所以预赛就显得非常关键,直接关系到各队能否进入八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四川男排昨天依靠姜福东以及姜坤两位老将的出色发挥,以3∶2逆转战胜福建队,取得首场胜利。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上海男排以3∶2击败江苏队,北京队则以3∶0轻取天津队。

在比赛现场,新任排管中心主任人选成为热议的话题,因为昨天正好有消息传出:原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将调任排管中心主任,原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则调任训练局局长。虽然总局人事司的正式任免通知还没有公布,但相信变数不大。随着排管中心主任人选的逐渐明确,中国男女排选帅也进入关键时期,目前看来陈忠和(微博)、蔡斌以及赖亚文仍然是女排主教练的热门人选。作为排管中心训练部的副主任,赖亚文昨天与李全强一起出现在男排预赛现场,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李全强表示现在处于敏感时期,还是多采访队伍吧。据了解,34名专家团成员的举荐人选已上报排管中心,目前已经进入候选考察期,排管中心新主任上任后一切悬念都将揭晓。在排管中心换掌门以及中国男女排选帅的敏感时期,排管中心选择回避也情有可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