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名哨曝欧冠抽签内幕 欧足联作假被揭穿

土耳其名哨曝欧冠抽签内幕 欧足联作假被揭穿

欧冠(微博 专题) 抽签再起波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前土耳其名哨切卡尔在电视节目中透露欧足联在欧冠抽签仪式中作假以避免来自同一国家的球队遭遇。

皇家马德里主帅穆里尼奥此前指责国际足联在金球奖评选造假已经闹得沸沸扬扬,欧足联也被卷入造假风波。曾执法1996年欧洲杯的前土耳其裁判艾哈迈德-切卡尔在土耳其电视台一档节目公开揭露欧足联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作假,以避免来自同一国家和顶级球会提前遭遇。

“欧足联操纵欧冠和欧联杯的抽签结果”,切卡尔语出惊人。前土耳其金哨揭露,欧足联在抽签仪式上在放置抽签球的容器外安放隐蔽的电子装置,一旦主持抽签的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启动,一部分小球会发生震动,借此避免部分球队提前遭遇。在电视节目中,切卡尔与两名主持人分别模仿欧足联抽签仪式的因凡蒂诺、麦克马纳曼和马尔凯蒂,结果抽签结果与欧足联抽签结果完全一致。

(奥拜尔)

土耳其名哨曝欧冠抽签内幕 欧足联作假被揭穿

手机看欧冠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