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或失世界杯举办权 主席透露高温成诱因

卡塔尔或失世界杯举办权 主席透露高温成诱因

布拉特透露卡塔尔或因夏季高温失去世界杯举办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近日透露卡塔尔极有可能因夏季温度过高,错失2022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举办权,而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承办标准则在一时间再次成为众矢之的。

根据《太阳报》的最新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已经承认了由于高温,卡塔尔极有可能错失2022年世界杯决赛阶段举办权,无论卡塔尔此前的申办成功曾多么震惊阿拉伯足球世界。

眼见卡塔尔凭借着夏日50度的高温都成功获得了世界杯决赛阶段举办权,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虽然也表达了“在50度高温的炙烤下,你根本无法踢球”的观点,但是为了进一步证明国际足联当初的决策是错误的,法国人呼吁将2022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变更到冬天进行。

深怕普拉蒂尼进一步将世界杯决赛阶段承办权交给冬季的俄罗斯,布拉特随即还击道:“如果阿拉伯人要求改变比赛时间的话,那么这种变化可能会使之前和卡塔尔竞争的日本,或者之前承办过世界杯的南非在法律上会提出一个合理的挑战,毕竟高温始终和世界杯如影随形。”

此外,布拉特还补充道:“把2022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改到冬季进行的可能性还是有的,但前提是承办国卡塔尔提出这一要求。但就现在看来,他们好像并不准备这么做。因为他们也知道,如果他们冒险让国际足联改变世界杯日程的话,那么国际足联完全有可能会找到其他国家取代他的承办权。”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