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坚信羽球奥运地位 称将争取落实鹰眼

[导读]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借助2013年红牛“羽林争霸”启动仪式的活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伦德只表示通过伦敦奥运会显示羽毛球依然具备一定的国际地位。

腾讯体育3月2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3月21日,世界羽联(微博)联合会秘书长托马斯-伦德借助2013年红牛“羽林争霸”启动仪式的活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目前媒体最关心的无疑是羽毛球险被剔除出奥运会的细节问题,对此,伦德只表示通过伦敦奥运会显示羽毛球依然还具备一定的国际地位,却并没有透露羽毛球在26个项目中最终的排名结果。而为了更好的推进羽毛球的发展,他也透露羽联计划今年争取启用鹰眼技术。

今年春节,恰逢国际奥委会讨论关于26个奥运项目哪个因为受关注程度低,将被剔除出奥运会。而羽毛球也被猜测有这个危险。虽然最终被威胁到的项目是摔跤,但媒体对于这个评估还是很感兴趣。究竟羽毛球在26个项目中排名第几?伦德还是慢慢跟媒体打起了太极:“具体第几我不能告诉你们。这是很难回答的问题,如何排名要看用什么样的标准来衡量。不过,据我所知,羽毛球在伦敦奥运会的时候,门票99%都卖光,而且电视收视率是前所未有最高的一次,这算是很满意的结果。”

去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上,羽联赛事总监帕克斯曾经透露世界羽联正在计划采用鹰眼制度。而从刚刚结束的全英公开赛男单决赛上,依然存在不少争议球的问题,讨论了很多年的鹰眼技术呼之欲出。在今天的采访中,伦德也有了新的消息:“鹰眼目前看来是我们需要的一个重要技术,近几年我们也一直在寻找更好的方式。希望今年能够完成这个工作,争取落实下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