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热火打出史诗般逆转 詹姆斯再伤骑士心

美媒:热火打出史诗般逆转 詹姆斯再伤骑士心

詹姆斯再一次伤了骑士球迷的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热火在客场挑战骑士,虽然骑士一度领先高达27分,不过凭借詹姆斯的王者归来,热火导演了一场史诗般的大逆转,赛后各大媒体对此进行了点评——

NBA(微博)官网:史诗般的逆转

当大家都还在回味热火逆转凯尔特人,豪取23连胜的时候,今天热火与骑士的比赛却再次上演大逆转,并且是27分的大逆转,这是一个史诗般的成功。詹姆斯在第四节一路狂飙,在短短两分钟不到的时间里面砍下8分,面对老东家詹姆斯根本就没有手软。韦德(微博)本场比赛为热火砍下了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查莫斯则有17分2次助攻进账,两名替补雷-阿伦和巴蒂尔(微博)在分别贡献了10分和11分。

ESPN:热火高歌猛进豪取24胜

在本场比赛之前,热火豪取了23连胜,而当大家都认为这场比赛热火会很轻松地战胜对手时,缺少了欧文的骑士却给热火出了一道难题。第三节上半段热火一度落后27分,不过不要紧,詹姆斯、韦德、雷-阿伦、查莫斯都在关键的时刻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24连胜,热火继续高歌猛进。

雅虎体育:热火力克骑士,连胜还在继续

热火在面对27分的差距时没有松懈,也没有放弃,他们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稳扎稳打,只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让骑士的巨大优势化为乌有。在热火的23连胜的比赛当中,有哪一场比赛比这一场更加酣畅淋漓?如果说前面两节多一点的时间里面,热火是在昏昏欲睡,那么在后面的比赛当中,热火堪称是王者归来。

太阳哨兵报:詹姆斯再次伤了骑士的心

勒布朗-詹姆斯重返骑士的主场,这一次他再次伤了骑士的心。他的25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就将是一把尖锐的匕首直插骑士的心脏,让骑士眼睁睁地看着27分的优势化为灰烬,并且最终倒在热火的脚下。目前热火已经豪取24连胜,这是目前联盟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距离1971-72洛杉矶湖人队的33连胜还剩下9场比赛。接下来,热火将会对阵底特律活塞队、山猫队和奥兰多魔术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