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可能会坚持到2016 姜山的名气比我还大

[导读]迈阿密公开赛赛前的媒体见面会上,中国金花李娜在访谈中语气轻松地畅谈自己可能会坚持到2016年奥运会。谈及丈夫姜山时,李娜笑称“他可比我有名多了。”

李娜:可能会坚持到2016 姜山的名气比我还大

李娜出席迈阿密赛媒体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迈阿密公开赛赛前的媒体见面会上,中国金花李娜在访谈中语气轻松地畅谈自己可能会坚持到2016年奥运会。谈及丈夫姜山时,李娜笑称“他可比我有名多了。”

年初澳网(微博)决赛意外扭伤脚踝后,先治伤后训练成为李娜调整节奏的首要任务。“离开墨尔本,我在中国待了一周时间,然后就去慕尼黑治疗脚伤。前段时间回国,与卡洛斯一起训练。”在谈到国外哪座城市与自己的家乡最相近时,李娜给出的答案是慕尼黑。

对于自己的伤势,李娜介绍说:“总的情况是越来越好,我原本打算在印第安维尔斯复出,但是我的脚踝还没有彻底康复,这种情况下勉强参赛会非常危险。所以我不得不推迟一段时间,因为我想要百分百健康地回归。”

“排名进入前三,争取再拿一个冠军。”谈及自己2013赛季的目标,李娜的语气中流露出坚定和自信,“这当然是我希望可以实现的愿望,整个团队一起定下的目标也是要比去年做得更好,所以我们会一起努力。”

此前,小威已经喊出要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卫冕的目标。和“黑珍珠”不同的是,李娜则想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你不知道未来身体会有怎样的反应。当然,也有可能自己会坚持到2016年奥运会。”在采访中,丈夫姜山的话题自然少不了,李娜玩笑道:“他可比我有名多了!平日他总是给我鼓励加油,让我充满信心的去战斗。”

今年1月,武汉已经与WTA官方签订赛事承办协议,将从2014年起取代日本东京成为每年秋季亚洲赛季中的一站。对此李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因为武汉是我的家乡,在那长大,所以肯定会有特殊的情感在里面。作为运动员打职业比赛那么多年,其实很难有机会在自己的家乡父老面前来打球,所以对武汉能够有这个比赛我非常期待。”同时,李娜还开玩笑说到时在武汉把对手们都养肥,自己就好夺冠!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