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天后海宁宣布生女:她照亮了我们的生活

海宁宣布产下一女 升级做母亲与球迷分享幸福

海宁通过社交网络宣布喜得千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七次大满贯女单冠军、比利时天后海宁喜得贵女!海宁与男友Benoit Bertuzzo通过社交网络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同时透露这个“小仙女”的名字:Lalie。

七届大满贯女单冠军海宁,曾经于2008年5月在自己的家乡宣布退役决定,成为WTA第一位以NO.1身份退役的选手。尽管在2010年有过暂时性的复出,但是在2011年1月,饱受手肘伤势困扰的海宁宣布再次退出网坛。

退役之后,海宁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根据零星的消息,工作上海宁专注于自己的网球学校;生活上海宁则是与男友Benoit Bertuzzo尽享甜蜜二人世界。去年9月13日,海宁通过个人网站宣布了怀孕的消息。而在昨天,海宁与粉丝们分享了她成功“升级”当妈妈的喜悦!

“我们一直都非常盼望这一刻的到来,现在她终于来了!下午,一个小仙女进入了我们的世界,而她也将照亮我们的生活。她叫Lalie,身体各方面都很好,我们真的很高兴!”兴奋的海宁,通过Facebook和Twitter传递着她的幸福。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WTA中文官网听众:
    短消息:比利时名将海宁在自己Facebook页面宣布她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顺利产下一女,取名为Lalie,恭喜海宁!!!
    2013-03-21 09:49:3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