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成热火福星 波什:他给球队带来正能量

自从热火引进“鸟人”安德森,球队立马大变样。28场比赛,热火赢了26场。很多人说,“鸟人”安德森给热火带来了好运。但事实上,安德森给热火带来的可不止好运。他已经成为球队一名重要轮换球员。

热火最初给安德森提供第一份短工合同时,主帅斯波尔(微博)斯特拉其实对他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在接受采访时,斯帅毫不避讳地指出,安德森的身体状况欠佳,并且客套地表示,球队还会给他机会。

不过,安德森抓住了难得的机会,接连在比赛中有亮眼的表现,他的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好。热火给了他第二份短工合同,接着和他签约到本赛季结束。斯波尔斯特拉对安德森的态度很快发生了转变,并且对他有了更多的期待:“我们喜欢克里斯(安德森),只要我们了解他更多,他就会更好地融入球队。”

在和热火签下保障合同前,安德森曾说:“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向他们证明我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现在看来,安德森此言不虚。热火在赛季中找到了一位价廉物美的内线替补。

安德森的到来,直接将乔尔·安东尼挤出轮换阵容。和本赛季的乔尔·安东尼相比,安德森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更为出色。乔尔·安东尼虽然在球场上很积极,但是身材偏矮,弹跳一般。“鸟人”安德森身材更高,而且脚步快、弹跳出众,篮下协防的覆盖面积很大。

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还积极鼓励安德森在进攻端有所表现。“我觉得克里斯(安德森)在角色阵容中融入得很完美,默契十足,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帮助,”斯帅说。安德森本赛季场均得到3.7分和3.4个篮板,其中3月份场均得到4.7分、3.4个篮板和1.0次盖帽,越来越适应热火的体系。

安德森对于热火的另一贡献就是带来了激情与斗志。“这家伙很有斗志,对一个角色阵容的球员来说,激情是最重要的了,这家伙绝对有,甚至比我们还强,”波什(微博)说。

对于安德森来说,他只想继续享受打球的快乐,而且有机会冲击总冠军是件很幸福的事:“球队每个人都想证明自己的能力,让别人知道我们有能力卫冕,热火已经拿过总冠军了,而现在他们给了我追逐总冠军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