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卡塔尔或被剥夺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

布拉特:卡塔尔或被剥夺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

拉特的话语是否意味着2022卡塔尔世界杯要换地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透露,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目前依旧面临着不少问题,例如夏天踢的话气温太高,而如果改到冬天,则将会面临其他申办失败国家——美国、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的抗议,进而导致重新投票让世界杯挪地方。

实际上,作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已经对2022年世界杯的开战时间给出过自己的建议,他说:“夏季卡塔尔气温超过50摄氏度,这样的环境显然无法进行足球比赛。”普拉蒂尼建议,卡塔尔世界杯最好调整到冬季进行。

不过布拉特表示,如果改期到冬季举办世界杯,那么卡塔尔在申办过程中的几个手下败将——美国、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都会提出抗议。

布拉特说道:“当时卡塔尔世界杯定在2022年6、7月间进行。如果要想改期到冬季进行的话,需要卡塔尔方面提出申请,但是至今该国并没有表达出这方面的意思。卡塔尔深知,如果他们提出改期申请的话,那么他们有可能会失去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因为国际足联将会重新对该届世界杯的主办国进行投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