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休伊特抢7晋级 小德首战对手产生

[导读]迈阿密大师赛展开男单首轮的争夺,休伊特直落两盘以6-1和7-6(3)击败葡萄牙选手索萨,成功晋级次轮;捷克猛将罗素尔以7-5和6-4击败卢森堡重炮穆勒,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挑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ATP迈阿密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澳洲“野兔”休伊特直落两盘以6-1和7-6(3)击败葡萄牙选手索萨,成功晋级次轮;而捷克猛将罗素尔以7-5和6-4击败卢森堡重炮穆勒,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挑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休伊特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91位,本站比赛他是持外卡参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6位的葡萄牙选手索萨,两位选手过去没有过交锋记录。

首盘比赛中,休伊特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上风,凭借稳定的一发,他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5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索萨的状态有所提升,两位选手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休伊特凭借丰富的经验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7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曾在温网(微博)淘汰过纳达尔的捷克猛将罗素尔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7位的卢森堡重炮穆勒,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穆勒标志性的发球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威力,两位选手在前10局中各自保发战成5-5平,罗素尔顽强化解了对手7个破发点,他在随后抓住对手的失误完成关键破发以7-5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中,罗素尔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轰出惊人的8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100%,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将唯一一个破发点兑现成比分,最终捷克猛将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罗素尔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

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印度选手德维尔曼鏖战三盘以4-6、7-6(5)和6-2逆转击败俄罗斯(微博)选手东斯科伊;荷兰选手斯尔斯林因为阿根廷选手梅耶尔的中途退赛自动晋级;阿根廷选手泽巴诺斯鏖战三盘以6-1、3-6和6-3力克荷兰资格赛选手巴克尔;法国老将罗德拉直落两盘以7-6(7)和6-2击败同胞佩里;比利时名将马里塞鏖战三盘以6-4、6-7(6)和6-4力克美国资格赛选手拉姆;奥地利名将梅尔泽鏖战三盘以3-6、6-3和7-6(1)逆转击败立陶宛选手比兰斯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