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门神:曼联是杀人机器 总能赢!追不上!

曼城门神:曼联是杀人机器 总能赢!追不上!

曼联(微博 数据) 本赛季在英超(微博 专题) 势如破竹

曼城门神:曼联是杀人机器 总能赢!追不上!

太阳报》截屏图:曼联就像杀人机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称,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乔-哈特公开表示,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堪称一部“杀人机器”,红魔稳定的表现令其他英超强队望峰息心。

本赛季英超29轮战罢,曼联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于第二名曼城15分之多,联赛冠军几乎已经是手拿把攥。红魔的稳定表现几乎已经令对手崩溃,在接受英国《镜报》记者采访时,曼城主力门将乔哈特便公开表示,在本赛季英超冠军的角逐中,曼联堪称是一部“杀人机器”。

哈特无法解释曼城的失败,他说:“实际上我们表现的已经很出色了,但是球队面对的,简直是一部杀人机器。无论对手是谁,无论过程如何,他们总是能够取得理想的结果。我真的希望知道原因,但是我的确无法理解。”

接下来哈特承认,过多的平局几乎将葬送曼城本赛季卫冕的可能性,他说:“或许我们得到了太多的平局,平局的场次已经超过了球队之前的预期。对于曼城来说,这当然算不上一个完美的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你必须发挥的尽善尽美,才有可能在与其它对手的竞争中胜出。”

尽管乔-哈特一直在强调,除非理论上失去夺冠机会,否则曼城绝对不会主动放弃。不过《镜报》记者约翰-克罗斯指出,曼城门神的此番“大杀器”言论已经充分证明,“蓝月亮”帐下群星的心理防线已经坍塌,而这,往往比赛场上的不利结果更加致命。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