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很高兴能扣翻特里 生涯最佳镜头之一

詹姆斯:很高兴能扣翻特里 生涯最佳镜头之一

詹姆斯:扣翻特里是生涯最佳之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热火将客场挑战骑士,但仍然有不少媒体记者关注上场比赛詹姆斯在特里头上上演的死亡之扣。对此,詹姆斯表示很高兴能颜扣特里,因为他有时候话太多。而在看过回放之后,詹姆斯认为这是他生涯最好的扣篮(微博)之一。

事件回顾:詹姆斯颜扣特里吃技术犯规

詹姆斯骑着特里的这一扣,被有些媒体和球迷誉为死亡一扣。这一幕发生在热火上场对凯尔特人比赛的第二节,当时半场还剩5分多钟,特里后场运球,却遭到热火球员的围抢,结果被韦德(微博)抢断。随后,热火马上组织反击,特里独自在篮下防守,詹姆斯接到队友的传球,就势隔着特里完成了空接暴扣。而在空中对抗后,特里难挡詹姆斯,直接被撞翻在地上。落地后,詹姆斯恶狠狠地看着特里,用眼神羞辱对手,还伴有挑衅的言论,因此吃到了1次技术犯规。

詹姆斯称很高兴特里是受害者 因为他话太多

詹姆斯在完成这次颜扣之后,很快就成了NBA(微博)球员、媒体和球迷讨论的焦点,很多人还把它与之前乔丹骑扣奈特的作比较,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妙。因此即使比赛过去了两天,仍然有媒体记者就这个扣篮,询问詹姆斯的看法。

而这一次,实在的詹姆斯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我有看过这个扣篮的回放,这是我职业生涯最佳镜头之一。”詹姆斯说道,“更美妙的是,这次扣篮是发生在特里的身上。因为我们都知道特里会说些什么,他有时候话太多了。所以我很高兴,我能够骑扣特里。”

作为事件的受害者,特里延续了一直以来的言辞犀利。“对于这记扣篮,我什么都不想评论。我当时反应就是我要站起来。”特里说道,“我欢迎各种挑战。我倒想看看,詹姆斯能不能连续7场完成这样的扣篮。”

詹姆斯特里早已结下梁子

事实上,关于詹姆斯和特里,这两人的恩怨由来已久。在2011年总决赛中,特里就多次和詹姆斯喷垃圾话。当时还在小牛效力的特里就表示,詹姆斯根本不可能在总决赛中防住他。最终在那个系列赛中,小牛4-2力克热火,特里笑到了最后,而詹姆斯则打得十分郁闷。赛季结束之后,特里还录歌嘲讽詹姆斯为输家,还称是詹姆斯让他平凡的生活变得有点伟大了。

而就在此前热火夺取21连胜的时候,特里再次表达了对热火和詹姆斯的不屑。“对热火取得的连胜纪录,我一点印象也没有。”特里说道。或许在对飙垃圾话上,詹姆斯不是特里的对手,因此吃了不少亏。所以当在比赛中骑扣特里后,詹姆斯才会显得是那么地解恨。(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