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赌百万罚单申花至今未交 可能遭进一步处罚

腾讯体育讯 因为上海申花在2003赛季甲A联赛中操纵裁判,在今年2月18日中国足协向其开出了一张巨额罚单,扣罚6分,罚款100万人民币。在两轮联赛过后,申花已经从负6分打到了负2分,已经在尽可能缩小负分开局所带来的恶劣影响了。然而,面对100万人民币的罚款,申花在截止日期前却始终没有把钱打给中国足协。据了解,如果迟迟不交罚款,那么上海申花可能面临进一步的处罚。

据了解,中国足协规定的各处罚俱乐部交罚款的截止时间是中超联赛开始前,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两轮中超联赛都已经打下来了,中国足协还未收到申花俱乐部的100万罚款。为此,中国足协有关方面也已经多次打电话询问申花,催缴罚款。据悉,如果申花一拖再拖,不排除中国足协再次对上海申花做出处罚。

其实,在2月18日中国足协公布处罚结果的第一时间,上海申花方面就对外表示,他们会就处罚结果反馈给五大股东,交由他们来协商应对。据申花方面当时介绍,五大股东当时也做出承诺,表示愿意共同承担这个100万人民币的处罚。然而时至今日,不知为何,五大股东却依旧还没有做出实际行动,都没有把相应承担的份额交给申花,造成后者始终无法把钱打给中国足协。

事实上,现在的申花与2003年的申花,投资主体已经发生了变更。把老账算在现在的申花头上,本来就不是一件公平的处罚。但是,现在的申花还是不得不无奈去承受这种前任造孽的后果。新赛季,申花从负6分开始,已经让球队承受了非常巨大的压力,赛季前一度被认为是降级大热门,但好在申花前两轮拿到了4分,摆脱负分只需一场赢球即可。

而如果五大股东还不做出实际行动,尽快拿出100万罚款,那么申花就很有可能进一步遭受处罚了,那么这对于正在朝上走的申花无疑就是当头一棒了,那申花很有可能再次陷入深渊。

对此,申花方面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也很无奈,目前只能跟足协去尽量解释清楚其中原因,同时也希望五大股东尽快拿出解决方案,避免申花再遭处罚。(风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