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不转播F1地方台有转机 车迷剧增前景广阔

[导读]今年央视退出转播,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不过这倒给了地方电视台更多空间。11家地方台纷纷签约转播F1整个赛季。F1进入中国十年,身边爱上这项赛事的人多了,其中80后、90后,占了很大一部分。

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刘敬民呼吁,打破央视体育(微博) 转播垄断权。一语惊人。垄断、特权如今成了敏感词,尤其在网上,一发酵,就“摊上大事儿”了。本赛季,央视不再转播F1,网上引发热议,消息一出,立即被转发近千条。

上海久事赛事公司总经理姜澜曾说过:“电视本该是赛事最大的消费者。”今年央视退出转播,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不过这倒给了地方电视台更多空间。11家地方台纷纷签约转播F1整个赛季。除上海之外,其余10家均为新增的,广东体育频道,今年用粤语解说,大受当地车迷欢迎。更贴近的解说、推广、互动,都是地方台转播F1之后带来的变化。

F1进入中国十年,身边爱上这项赛事的人多了,其中80后、90后,占了很大一部分。今年开票不到一个月,包括草地票、B5-B8看台等多种门票均告售罄。上周末,万名车迷齐聚申城,重走上赛道,他们是这项运动未来蓬勃发展的生命力所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