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变阵三后卫? 郜林改打边前卫杨旭单锋

腾讯体育3月20日长沙讯(记者王正根(微博)、许可(微博))3月20日上午,国足继续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外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技战术训练。在这堂训练课上,卡马乔除了在继续磨合阵容之外,也在阵型上做了一次大胆尝试,那就是改打3后卫。

今天上午,此前因为感冒或拉肚子的冯潇霆和杨旭(微博)今天终于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卡马乔得以安排全场11人内部对抗赛。在今天的内部对抗赛上,卡马乔在先是尝试了451阵型,四名后卫分别是孙祥、李学鹏、冯潇霆和张琳芃,中场5人中,赵旭日和郑智出任双后腰,于海(微博)站在前腰位置上,左右两边是郜林和孙可(微博),锋线单箭头由杨旭来出任。郜林改打边前卫,让杨旭来出任单箭头,这也算是今天训练相比以往的一个变化。

而在下半段的训练中,卡马乔更是尝试了3后卫阵型。李学鹏、冯潇霆和张琳芃组成后卫线,中场5人是郑智、赵旭日、于海、荣昊和孙可,于大宝和杨旭出任双前锋。也就是说,卡马乔把阵型从原来的451变成了352。不得不说,这是今天训练中的一个巨大变化。

从这些调整来看,卡马乔也在尝试一些变化,通过这种手段,在一些位置上找到最合适的球员阵容来出战伊拉克这场关键之战。当然,最终会怎么样,估计还要到明晚的官方训练时,才会有一个明确说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