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集结备战全运 孙悦率奥神强将首次合练

北京队备战全运集结 孙悦率奥神强将首次合练

孙悦完成了与北京男篮的首次合练

腾讯体育3月20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刚刚结束CBA赛季征程,北京首钢的国内队员投入全运会男篮预赛的备战工作。今天上午的训练,来自北京奥神的孙悦、张松涛、黄海贝等6名球员也来到首钢篮球中心,与大部队进行了首次合练。

北京队的训练在首钢篮球中心4楼训练馆进行,孙悦、张松涛、金鑫、黄海贝、李伟和李国生这6名来自奥神的队员准时前来,与北京队进行了首次合练。

由于装备还没到位,这6名新援身着的是红色奥神队的球衣。北京队队员也身着红色训练服,看起来还是非常统一和谐。朱彦西和翟晓川(微博)在去年夏天曾入选国家队,和孙悦当过队友,训练中他们也有说有笑,相信有助于新援尽快融入整个集体。

今天上午,队员都以投篮训练和身体训练为主。孙悦表示:“今天刚来,投投篮,身体适应一下。很高兴能代表北京打全运会。一定会努力配合,服从闵指导的指挥。”他同时表示不担心融合的问题,“陈磊从小就一起比赛,像小川、解立彬(微博)、朱彦西在国家队都认识。大家都是运动员,性格都很外向,共同的语言就是篮球,没什么问题。”

主教练闵鹿蕾(微博)此前表示,对于两支球队的合作,首先就是要一视同仁,不会有“小圈子”的存在。在新援正式加入后,闵指导也对他们提出了要求:“这个队伍是我带的球队,所以要融入我的体系,不可能我去适应他们。不管是首钢队员还是奥神队员,都要在我的指导思想下去打比赛。”

对于奥神队员的加入,闵鹿蕾也是寄予厚望,“他们6个人中有4个是内线,所以我希望他们能在内线上给我们足够的帮助。但他们在春节后没怎么系统训练,首先要通过努力训练恢复好,调整竞技状态。”闵鹿蕾透露,最终参加全运会男篮预赛的报名人数为15人,而首钢一线队还有12人,加上奥神6人,还需进行取舍。“这个不用担心,我会有安排。最终报名情况视情况而定,但既然来了,能报就都报,把积极性调动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