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翔或不知情被列入免费医保名单 隔千里躺枪

[导读]刘翔和其他22名运动员和教练,一起进入了免费医保的名单,但在网络上,有不少支持刘翔的网友,却表示了质疑之外的不同声音。在他们看来,刘翔本人或许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仪式和协议。

刘翔或不知情被列入免费医保名单 隔千里躺枪

或许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都不知道自己被列入了免费医保名单

这一次,刘翔和其他22名运动员和教练,一起进入了“免费”的名单,但在网络上,有不少支持刘翔的网友,却表示了质疑之外的不同声音。在他们看来,刘翔本人或许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仪式和协议,远在美国疗伤的他,彻底被“躺枪”了。

在2012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刘翔收入约2880万元,虽然这和他巅峰时期尚有不小的差距,但在中国运动员中,这已经算是首屈一指的了。在网友们看来,“不差钱”的刘翔,或许并不需要一个“免费医疗”的待遇,多年的顶尖运动员生涯,已经为他挣够了“养老钱”,而此次上海体育局等方面的一个《协议》,却把刘翔“框”了进去——虽然早在去年奥运前后就有了这么一个决定,但远在美国的刘翔,或许并不太清楚这样一个决定在网络上掀起的波浪。

作为中国顶尖的运动员,刘翔的医疗保障团队一直以来都备受人们关注,特别是在刘翔两次严重受伤之后,“翔之队”反复被推到风口浪尖,而此番《协议》一出,更是让人们觉得“曾经神秘的保障团队,此次终于可以‘正大光明’了”。但这一切,刘翔都知道吗?“不能什么都拿刘翔来当靶子,他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被列入到了这个名单,至于原因,大家都懂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