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委会建议追加处罚柯钊暴行 格隆停赛或取消

晨报讯(记者 宋翃)对于中超上一轮出现的诸多争议事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昨天透露,今天下午将正式召开会议,讨论相关争议判罚的具体情况,从而给出进一步处罚决定。

据了解,格隆的第二张黄牌、卓尔球员柯钊暴踢国安外援马季奇(微博)等争议行为都将是今天讨论的重点。据透露,此前纪律委员会律师在对一些争议、违纪行为进行多方面了解,收集了更多材料。而对于柯钊暴踢马季奇的行为,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已经认定是暴力行为,建议由纪律委员会进行追加处罚。鉴于他的行为,根据相关条例,很可能被予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决定。

至于国安外援格隆吃到的第二张黄牌,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说,“裁判当场的判罚就已经是最终判罚,不可更改。”至于是否格隆要接受追加停赛的处罚,杨新利说,“追加停赛属于纪律处罚的范畴,并非裁判做出的决定,这要看纪律委员会的讨论认定。”记者追问是否有可能格隆不会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杨新利说,“是有这样的可能,但这样要看纪律委员会是否做出这样的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