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名宿:柯钊停赛10场不为过 该送去练散打

腾讯体育讯 柯钊怒踹马季奇(微博)只吃到一张黄牌,国安俱乐部赛后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由于柯钊态度较为端正,中国足协很可能对其只追加停赛两场的处罚,不过3月19日北京体育的《集结哨》栏目,前国安球员南方却表示柯钊的这个恶劣犯规最起码处以10场停赛的加罚,可以直接把柯钊送到散打俱乐部培养。

格隆的红牌在南方看来就是一个反判,“点球+黄牌没有任何异议,从赛前的渲染和复仇概念,应该找个大场面的裁判。”而对于柯钊粗暴踢人的一幕,南方表示最起码停赛10场,“即使是业余球,这场架也是避免不了的,从力量小变力量大,而且踢得非常肆无忌惮,之前国安有两人被停过8场的,那种犯规没有这样的意图就被停8场了,说实话,这个最起码停10场,可以把他送到散打俱乐部培养培养。裁判据传要内部处罚,但是停完了还会这样吹。”

裁判专家崔宝印则解释了为什么格隆的红牌无法取消,“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给错了,赛后可以承受给错红牌了,但是原来红牌可以追加处罚,这个只能不追加处罚,停赛一场还是必须停,就和比赛中的进球一样被吹掉了没法更改。”

崔宝印还认为李微铲倒朴成也应该吃到红牌,“李微从后面铲倒朴成,铲到腿了应该给红牌,即使掌握有利回来也得给牌。”此外,崔宝印还认为裁判屡屡出错影响中国足球的发展,“裁判这么判,将来会引起更大的矛盾和冲突,恶劣的暴力行为都不判,中国足球怎么发展啊?中国足协要加强对裁判的培养,要在实践当中多练练识别动作的能力,不要一下子就提升到中超去执法。”(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