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李娜周五演首秀 大小威姐妹花齐亮相

[导读]北京时间3月19日,2013赛季迈阿密公开赛正赛即将揭幕。复出参赛的李娜将在北京时间周五(当地时间周四,北京与迈阿密有12小时时差)登场亮相,而在同一天登场的,还包括本土巨星威廉姆斯姐妹。

迈阿密赛李娜周五演首秀 大小威姐妹花齐亮相

李娜迈阿密新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3赛季迈阿密公开赛正赛即将揭幕。网球媒体《Tennis Panorama News》公布了数位大牌巨星的首秀时间。复出参赛的李娜将在北京时间周五(当地时间周四,北京与迈阿密有12小时时差)登场亮相,同一天出战的还有夺冠热门小威廉姆斯。而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全满贯得主莎拉波娃则会在当地时间周五迎来首秀。

迈阿密公开赛的男女单正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19日12时(北京时间3月20日0时)全面打响。届时,英国小将沃特森与日本选手森田步美,将会在中央球场上演揭幕战。此后,意大利名将佩内塔、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德国好手佩特科维奇都会逐一亮相。而当天最受关注的中国选手,将是在一号球场第三场出战的彭帅,她的首轮对手是瑞典实力派选手阿维德森

当地时间3月21日,迈阿密公开赛男女单将会进入第二轮角逐,届时多位大牌明星都将登场亮相。因伤休战近两个月的李娜,将迎来澳网(微博)决赛后的首秀,对手是荷兰选手贝尔滕斯与格鲁吉亚选手塔提什维利之间的胜者。而在同一天登场的,还包括本土巨星威廉姆斯姐妹、阿根廷老将纳尔班迪安和美国新秀哈里森。

迈阿密当地时间3月22日,男女单出战的最大牌当属德约科维奇与莎拉波娃。此外,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阿根廷骄傲德尔波特罗也会在这一天上演首秀。当地时间3月23日,赛事的主角将是二号种子穆雷,其对手将是澳洲坏小子托米奇与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此外,特松加的比赛也会吸引不少球迷的关注。 (刘刘)

附:迈阿密赛大牌明星首秀时间表

轮次选手对手出场时间
第一轮彭帅阿维德森当地时间3月19日(北京时间3月20日,约为4:00)
第一轮郑洁(微博)舍夫多娃当地时间3月20日(北京时间3月21日)
第二轮李娜贝尔滕斯/塔提什维利 当地时间3月21日(北京时间3月22日)
第二轮小威廉姆斯佩内塔/拉尔森当地时间3月21日(北京时间3月22日)
第二轮大威廉姆斯伊达公子/斯奇皮尔斯当地时间3月21日(北京时间3月22日,约为7:30)
第二轮莎拉波娃布查德/资格赛选手当地时间3月22日(北京时间3月23日)
第二轮德约科维奇穆勒/罗索尔当地时间3月22日(北京时间3月23日,约为7:30)
第二轮穆雷托米奇/资格赛选手当地时间3月23日(北京时间3月2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