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梅发布火箭炮II球道木杆和铁木杆

泰勒梅高尔夫公司去年曾推出高尔夫史上最成功的球道木杆,创造了公司占据金属木杆52%市场份额*的奇迹。现在,泰勒梅高尔夫公司再创奇迹,突破现有行业顶尖产品。泰勒梅开创万能杆品类的先河,推出了全新RBZ火箭炮II铁木杆产品。相较于第一代RocketBallz火箭炮铁木杆,该款产品能够打出更快的球速和更远的球距。

金属木杆研发部副总裁Todd Beach说:“我们的团队继续推进球道木杆和铁木杆品类领域的创新。RocketBallz火箭炮是距离突破的象征,现在我们做得更好。改进的加速槽技术、重新配置的重心定位和更低的整体轮廓,使得今年球道木杆和铁木杆成为我们所研发的最出色的金属木杆。”

RBZ火箭炮II球道木杆和铁木杆在性能方面的改进,主要体现在Carpenter™提供的高强度泰勒梅“火箭钢”金属材质,实现了更薄更高反弹性的杆面。球道木杆和铁木杆还融合了新改良的泰勒梅知名的加速槽科技,能够提高杆面的弹性,实现更快的飞行速度和更远的距离。

今年的RBZ火箭炮II球道木杆和以往产品线的不同之处在于,较低的杆头整体轮廓、更浅的杆面和低重心,使该款球杆具有更好的易打性,更高起飞弹道。在瞄球时,球手能看清杆头后部比较低且贴近草地。因此,这款球道木杆非常容易起球。

火箭炮II球道木杆和铁木杆都的Tour版本具有可调节性。这得益于公司的倾角调节套筒技术,使球手能够轻易地调节杆面倾角+/- 1.5°,以找到最佳起飞角度。去年的RocketBallz火箭炮产品并不具备这一性能。白色亚光杆顶和全新顶部图形科技让瞄球更容易、更精准。

RocketBallz火箭炮II球道木杆配备超轻三菱碳杆身TM1-213,具有以下型号和倾角:3号(15°)和5号(19°)。RocketBallz火箭炮IITour球道木同样配备相同的碳杆身,和以下可调节的型号和倾角:Tour 3(14.5°)和Tour 5(18.5°)。

全新RBZ火箭炮II铁木杆采用的三菱TM1-213碳杆身。型号右手型号包括::3号(19°)、4号(22°)和5号(25°);左手型号击球的球手:4号R硬度。RBZ火箭炮II Tour铁木杆型号将提供可调节型号和倾角是Tour 3#(18.5°)和Tour 4#(20.5°)。

该产品将于2月正式上市。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taylormadegolf.cn。

技术对话

改进的加速槽科技

同第一代RocketBallz火箭炮球道木杆和铁木杆中的加速槽科技相比, 全新改进的加速槽科技能提高杆面的反弹力,实现了更快的球速和更远的距离。

泰勒梅“火箭钢”金属杆面创造更薄杆面、更高反弹系数

泰勒梅“火箭钢”是一种全新超高强度的轻型钢材,应用于RocketBallz火箭炮II球道木杆和铁木杆。“火箭钢”能够提供更高反弹性能的杆面,创造更高的反弹系数,实现更快的球速。

薄厚杆冠技术

不同厚度的杆冠设计,有助于减轻冠部重量。减轻的重量可以根据设计需求进行定位来降低和移前重心位置。降低重心能产生更高的起飞角度,而更靠前重心能够加快球速。

*2012年2月Golf Datatech数据,美国市场份额 美元

关于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

自1979年公司成立以来,泰勒梅高尔夫一直引领着高尔夫行业的技术革新。泰勒梅金属木杆、铁杆和推杆已经数百次帮助球手问鼎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自2002年以来, 泰勒梅始终占据PGA巡回赛头号发球杆。1998年,泰勒梅成为阿迪达斯集团下的全资子公司。阿迪达斯高尔夫球鞋和服饰以高性能及高科技著称,为全世界许多职业高尔夫球手所喜爱。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及其下属品牌,请登录www.taylormadegolf.cn

关于阿迪达斯集团(adidas group)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领导者,提供各类体育产品,核心品牌包括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乐步和Reebok-CCM Hockey。阿迪达斯集团总部设在德国的Herzogenaurach,在世界拥有约42,000名员工,于2011年创造了约133亿欧元的销售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