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成连胜先生 忠实球迷:他是为胜利而生

时报讯 客场击败猛龙队之后,热火终于如愿追平了火箭队在2007-2008赛季创造的NBA(微博)历史第二长的22场连胜纪录,仅次于湖人的33连胜。接下来,卫冕冠军将在今天碰上凯尔特人。巧合的是,五年前,正是凯尔特人将火箭的连胜场次定格在22这个数字上,因此热火今天也肩负着打破“绿衫军”魔咒的重任。

此役,詹姆斯再次扮演了关键角色,他全场砍下22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而凭借这波22连胜,28岁的詹姆斯已经被ESPN视为势必将被写入NBA历史的最伟大的领军人物。

当然,对于三巨头来说,22连胜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但对于巴蒂尔(微博)来说,这并不稀奇,连胜似乎总是特别眷顾于他。五年前,在巴蒂尔加盟火箭队后的第二个赛季,他便随队取得22连胜;今年,同样是巴蒂尔加盟热火队之后的第二个赛季,22连胜再次如期而至。

作为队内的主要轮转球员,巴蒂尔总是不显山不露水,但这并不代表巴蒂尔的作用仅限于锦上添花。据克里斯·波什透露,在今年超级碗举行期间,巴蒂尔曾在队内发表了一次激情演讲,因为当时热火队的状态不是特别好,而自从他发表完那篇演讲之后,热火至今未尝败绩。

事实上,在NBA历史上,巴蒂尔是唯一经历过两次22连胜的球员,而作为绝对的“幸运星”,巴蒂尔还曾代表杜克大学打NCAA时,拿到过32连胜。“肖恩就是为胜利而生的。”一位从大学时代就成为巴蒂尔粉丝的球迷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