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索尼赛签运差 娜姐历史1胜6负小威求突破

本报讯(记者张岩)伤愈复出后的首站比赛,李娜与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分到同区,签运不佳。

北京时间今晨,2013年WTA 索尼公开赛组委会公布了女单签表。中国选手李娜是赛会5号种子,被分到1/4区,而镇守这一区的另一位名将是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娜姐想要闯进半决赛,首先得闯过小威这一关。在今年1月的澳网(微博)女单决赛中,李娜左脚踝受伤,此后一直在北京恢复,直到本站比赛才复出。

李娜与小威此前共交手7次,李娜1胜6负。而且,小威去年“大爆发”,不仅勇夺温网(微博)、美网两项大满贯冠军,还在伦敦奥运会上拿下女单金牌,成就“金满贯”。但李娜也不是“好欺负的”,自去年9月与名帅卡洛斯合作以来,李娜的水平明显提升。二人如果真能在1/4决赛中交手,相信会为球迷送上精彩战役。

此外,其余几位参赛的中国选手签运也不理想。身处2/4区的彭帅,极有可能在第二轮就遭遇世界排名第8的科维托娃;郑洁(微博)身处4/4区,她首轮将面对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后者在去年法网上淘汰了李娜。另一位中国金花张帅(微博)则要从资格赛打起。

索尼公开赛将从北京时间今天起在迈阿密打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