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重点考察舜天小将 陈志钊表现引球迷惊呼

腾讯体育3月19日长沙讯(记者王正根(微博)、许可(微博))3月19日上午,国足继续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卡马乔主要安排了10对10的对抗训练。就训练来看,新入选国家队的孙可(微博)穿上了象征主力的绿背心,并先后出现了左、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不难看出,卡马乔在重点考察这名舜天小将。

由于刘建业(微博)拉伤确定退出国家队,而冯潇霆因为感冒今天继续缺席训练,杨旭(微博)则因为拉肚子也没有参加上午的合练。这这种情况下,国家队今天上午连11人对抗无法完成,只能打10对10的全场对抗。从最初的分组对抗来看,张琳芃、赵鹏、李学鹏、孙祥、赵旭日、郑智、荣昊、孙可、郜林等人分在一组,其中,孙可和荣昊分别打左右两个边前卫,他们都穿上了绿背心。应该说,不难看出,这些人的大部分都是届时战伊拉克队的主力球员。在对抗了一段时间后,孙可又被卡马乔安排到了右边前卫上,左边前卫则由于汉超来出任。

就训练来看,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孙可今天始终出现在主力一方,不管是在左边还是右边前卫位置上。其实,在江苏舜天队,他主要是打右边前卫,但是他和打左边前卫的吉翔也经常会换位,所以说对于左右两个边前卫来说,孙可都不陌生。在江苏舜天(微博) ,孙可是绝对主力,前两轮联赛和亚冠比赛,他都全勤,并且有着非常稳定的发挥,联赛首轮正是他的进球助舜天拿下武汉卓尔。而亚冠打仙台维加泰,孙可也有上佳发挥,跑动距离也达到了13000米。总体来说,孙可是一位很有灵性的球员。对于这一切,卡马乔应该有所了解,所以今天也算是重点考察。而就今天孙可在国足训练的表现来看,还算中规中矩。

不过,今天最让球迷和媒体眼前一亮的还是陈志钊(微博)。他的速度尤其是突然加速这一下,非常有特点,他在今天的对抗训练中也打进了两个球,让冒雨前来观看训练的近百名长沙球迷给予了这位效力巴甲的球员众多掌声,并惊呼突然加速这一下确实很快。此外,今天在场观看训练的十几名媒体记者也在场边时不时讨论这位球员的特点。

对此,陈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陈志钊的能力得到了全队所有人的认可,可以给国家队带来帮助。当然,陈志钊能否成为战伊拉克的奇兵,则要看卡马乔届时的安排了。不过,在冯仁亮没有入选国家队的情况下,国足左右两边速度快的球员确实缺乏,而陈志钊的这一特点,或许会让他有机会出战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