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险些两度阻击22连胜 格林将是季后奇兵

绿军险些两度阻击22连胜 猛格林将是季后奇兵

格林一人独砍生涯最高43分近乎疯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热火,虽然绿衫军没有能够成功阻击热火的22连胜,不过格林打出神奇的表现,他轰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率领凯尔特人展现出自己的铁血风采——

铁血绿军与书写历史失之交臂

2007-08赛季,当大家都在惊呼火箭22连胜不可阻挡之时,是凯尔特人站了出来,他们利用出色的表现战胜了那支获得联盟历史上第二长连胜纪录的球队。而这一次,所有人都在疑惑,这支目前缺少了加内特(微博)和朗多(微博),并且在球队的三分神射手转投热火之后,他们能够阻击热火的连胜脚步吗?

凯尔特人差一点就书写了历史,如果皮尔斯那个三分能够命中,那么历史上连续两次阻击22连胜的球队将是凯尔特人。不过就算失败,有谁能够在赛前能够想象到热火在第一节能够落后12分,在这一节被缺少了加内特的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7-0?又有谁能够想到在前面三节热火一直都被凯尔特人压制住?

格林或成为季后赛奇兵

加内特缺阵,很多人都不看好凯尔特人会在这样的一场比赛里面能够坚持多久,不过,格林的神奇表现让这一切变得悬念十足。本场比赛格林砍下43分7个篮板,外加2次助攻2次抢断和4次盖帽,让詹姆斯等人23连胜的美梦差一点破灭。

首节,格林激情来袭,在接到皮尔斯助攻砍下3分之后,格林联手克劳福德特里等人,打出一波17-0的高潮,这一节格林狂砍14分。此节刚开始,又是格林一人独砍5分,帮助凯尔特人领先热火高达17分,这也是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对热火领先的最大分差。格林在上半场砍下26分,全场更是贡献了43分,同时还抢下了7个篮板。

格林在上赛季因为疾病而整个赛季报销,能够回到球场已经是非常不容易,这位小将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在之前的比赛当中,格林场均能为球队砍下11.2分和3.5个篮板,而在最近的四场比赛当中,格林有两场比赛得分至少在20分,并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4.5%。如果他能够持续这样的表现,格林将会成为球队的季后赛X因素。

凯尔特人季后赛仍是块硬骨头

雷-阿伦转投热火以后,凯尔特人的球迷都非常难过;当皮尔斯和加内特逐渐老去的时候,很多人都怀疑这支球队会不再强硬;当朗多缺阵之后,许多专家都认为这支球队已经没有什么希望。

不过,在雷-阿伦离开之后,凯尔特人的三分球依然还是那么犀利,本场比赛热火的三分球20投7中,命中率只有35%。而凯尔特人的三分球是21投10中,接近50%。在没有朗多的情况下,这支球队运作的很不错,皮尔斯全场贡献8次助攻,这已经是他连续两场比赛里面贡献出这样的数据了。而在北京时间1月28日对阵热火的比赛和北京时间2月11日对阵掘金的比赛当中,皮尔斯两度打出三双的数据,让凯尔特人继续保持强硬。

凯尔特人他们目前依然在季后赛的球队之列,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本赛季凯尔特人再次打进季后赛应该没有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凯尔特人到目前为止,有6名球员场均得分上双,格林、特里、克劳福德这几位球员都能够在关键的时候站出来,毫无疑问,这支球队虽然没有了雷-阿伦,缺少了朗多,但是到了季后赛,他们依然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