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莫德里奇3度远射得手 3月2球1助攻光彩照人

2013年03月19日11:10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自从为皇马打入第一粒进球开始,莫德里奇便向世人证明,当球队面对屯重兵于后场、全力防守的球队时,他能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名克罗地亚中场球员拥有超强的远射能力,他的大力攻门兼具力道和角度。自从加盟皇马以来,莫德里奇已经在对阵萨拉戈萨、曼联以及马洛卡这三场比赛中,先后取得进球;而他的全部进球,都是来自于禁区外的远射。目前,莫德里奇已经很好的适应了皇马的技战术打法,也适应了西甲联赛的特点,近来其极为出色的表现,便是明证。3月份以来,莫德里奇已经有2球进账,此外还有1次助攻队友得分。

11月3日,皇马在伯纳乌主场迎战萨拉戈萨,是役莫德里奇迎来了自己在银河战舰的处子进球:伤停补时阶段,莫德里奇在大禁区边缘得球,他不假思索便起脚远射,皮球应声入网。莫德里奇的第二粒进球,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攻入,当时他盘球突破了卡里克之后,凭借一记技惊四座的远射击败了德赫亚。这位克罗地亚中场球员最近的一粒进球,是在对阵马洛卡的比赛中攻入的,他的远射飞入了对方球门的顶角,这粒进球,充分证明了莫德里奇过人的足球才华。

[责任编辑:tinyzhan]